close

每個人都會必經幾次的痛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痛苦中 總是想尋找答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痛苦讓人煎熬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人想死死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使如此 答案也不會是合理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少有人 能在親情友情愛情上   做到十全十美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哪部分擁有的比較多 再另一方面就會擁有的比較少

 

 

 

 

對我而言 就是如此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我一直很希望有好多朋友可以想揪就揪出去玩的那種

 

 

 

 

就不可能了...

 

 

 

不過我也在試著努力          試著去改善我自己的表達方式

 

 

 

 

試著讓手腕變好

 

 

 

 

但是個性本是如此 要變本難

 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會努力        努力交朋友喔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會每一件事情都是不好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痛苦過之後 就會遇到好的

 

 

 

 

在我目前遇過的狀況也是如此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...千萬不要把自己逼到絕境

 

不然就沒機會遇到幸福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憶中高職是我最痛苦又最快樂的時候..

 

 

 

不過沒有那些痛苦 又哪來現在的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va1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